校园安心付使用说明

校园安心付登录界面:

一、使用条件:

1、充值用户必须为学校的学生/老师用户。

2、必须使用中国银联储蓄卡/借记卡。

二、登录:

1、登录名为学号(新生一般为身份证号或者考生号),首次登陆初始密码为:111111。

2、首次登录后必须修改密码才能使用。

三、如何缴费充值:

登录后,将显示一卡通余额,如下图所示,左侧可以看到自己的个人信息,右侧会有 “一卡通充值”“基本缴费”“缴费记录” 三大菜单。(如果学校只开通了一卡通充值或者基本缴费功能,则只会出现相关的主菜单。)

1、点击“一卡通充值”菜单,可以看到自己的一卡通余额,选择充值面额点击“支付”进入中国银联在线支付平台。(目前网页版不能自定义充值数额,但手机APP支持。)

 

2、点击“基本缴费”菜单

进入可看见自己最近需要缴纳的校园费用(如:学费),缴费项目后如果是“ ”的符号,则表示是必缴项目,如果是“ ”的符号,则表示可以勾选,同时允许师生部分缴费,点击选择确定要缴的项目后点击支付。

(注:如果选择了一个大项目里的子项目后,会看到此项目标题末会出现打勾的“”符号,表示此次只能缴纳完毕勾选的这个大项目后,才能继续缴纳其他收费项目。)

四、确认支付信息:

无论是充值一卡通还是缴纳学费,点击“支付”后会弹出此次充值/缴费信息详情,确认无误后点击“银联支付”

五、进入中国银联在线支付平台:

进入中国银联在线支付平台根据提示一步步完成支付即可。(注:请同学们使用银联储蓄卡/借记卡,在缴费后注意检查个人银行卡余额。)

温馨提示:

1、为避免重复支付,下单且并未支付的,需等待10分钟才能再次选择缴费项目进行支付!

2、含有必缴项目必须先支付必缴项目后才能再次支付其它缴费项目!

3、如果在支付过程遇到了“已经超过支付额度”的类似提示,建议同学前往银行卡的所属官方网上银行提高当日或当月最高限额即可解决,如果还是无法正常完成支付,建议同学拨打相关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人工咨询。

 

客户服务电话:400-028-1024

官方微博:@校园安心付

官方微信:校园安心付